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整理家里的杂物 这3个妙招主妇们赞不绝口

健康 男人窝 2019-12-26 14:39

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年期间怎样收拾乱糟糟的家,是很多家庭都会面临的问题。如何整理家里的杂物,这3个妙招主妇们赞不绝口!学会了保证你家东西再多也不会乱,分分钟找到需要的物件。

如何整理家里的杂物 这3个妙招主妇们赞不绝口

厨房

厨房里选择将餐具挂起来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橱柜台面上的空间,钉子和隔断都可以。将一些调味品,锅盖以及刀具摆在上面。这样看上去干净很多,还能随用随拿。但是,过年期间需要准备大量的餐具,抽屉就派上用场了,各种餐具一目了然。

如何整理家里的杂物 这3个妙招主妇们赞不绝口

冰箱

过年期间,冰箱也成了一个'大储藏室',一打开冰箱里面被各种食材塞得满满的,想要找东西只能往外挪。甚至有些剩菜、新鲜的食材放在一起还有可能串味,可以准备一些保鲜盒,罐子或者收纳袋,将不同的食材全都分类好放在里面,冰箱储藏室里也变得更干净卫生。

如何整理家里的杂物 这3个妙招主妇们赞不绝口

储物盒

过年期间,有孩子的家庭可以多准备一些收纳空间,各种各样的储物盒全都准备好,贴上标签,找起来也很方便。尤其是床下面这么大的抽屉,完全可以放进去。其实,家里需要收纳的地方还有很多,用心利用家里的空间,东西再多也不是问题。对于如何整理家里的杂物,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