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茶店切水果技巧 学会后招待客人倍有面

健康 男人窝 2019-12-03 10:11

如果,家里来了很多的客人,想要切点水果吃。但是,在切水果的时候遇到了难题不知道怎么切好看。那么,如何切水果好看?今天给大家推荐奶茶店切水果技巧,学会后招待客人倍有面。

奶茶店切水果技巧 学会后招待客人倍有面

火龙果

切火龙果把火龙果清洗干净。之后切去两头,再对半切开,根据适合自己的大小切出方格。但是,要注意不要切断皮。切好后,这样翻起来吃非常方便,也可以用刀把果肉块儿刮出来吃。如何切水果好看。看火龙果就知道了!

奶茶店切水果技巧 学会后招待客人倍有面

猕猴桃

切猕猴桃时,想要猕猴头好看。可以先把猕猴桃清洗干净,切去两头,然后把勺子从一端贴着猕猴桃的皮,慢慢的插入到果肉中,顺着皮旋转一圈,利用勺子的弧度,就可以很好的把猕猴桃的果肉给清理出来。非常的方便、快捷,手都不会脏。

奶茶店切水果技巧 学会后招待客人倍有面

糖炒栗子

大家都知道,糖炒栗子是最不好剥的。其实,买来的糖炒栗子,可以倒入盒子里,然后用手对准中间,使劲一挤,果肉就露出来了。再轻轻地一剥,就把果肉就出来了。对于奶茶店切水果技巧,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