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腿番茄鸡蛋卷怎么做?吃西红柿的注意事宜,知道么?

健康 男人窝 2019-12-01 15:48

火腿番茄鸡蛋卷怎么做?你知道么?服用西红柿的注意事项,你了解么?

服用西红柿特别注意的事宜

火腿番茄鸡蛋卷怎么做?吃西红柿的注意事宜,知道么?

1、不适合直接生吃,特别是在是脾胃虚弱及月经期的女性。假如只把西红柿当做新鲜水果吃补充营养元素C,或炎夏清炎热,则以直接生吃为宜。

2、不适合空腹服,空肚时胃液排泄量增加,因西红柿含有的某类化合物与胃液融合易产生不溶解水的团状物,食之通常造成腹疼,导致胃不适感、胃胀痛。

3、不适合吃未熟的青绿色西红柿,因带有毒的龙葵碱。服用未熟的青绿色西红柿,会觉得苦味,多吃完,比较严重的可造成中毒了,出現头昏、恶心想吐、全身不适感、恶心呕吐及全身上下疲倦等病症,比较严重的还会产生生命威胁。

4、不适合长时高温加温,因番茄红素遇光、热和氧气非常容易分解,失去养生保健的功效。因而,烹饪时要防止长期高温加温。

用材:生鸡蛋、盐、香肠、乳酪片、西红柿流程

火腿番茄鸡蛋卷怎么做?吃西红柿的注意事宜,知道么?

 

1)、生鸡蛋做成蛋黄液,入盐拌匀,香肠切条,乳酪片切条,西红柿清洗削皮切小丁;

2)、油热入香肠丝,西红柿丁煸炒,炒软后盛出;

3)、炒菜锅烧开转中文火入蛋黄液,转动大锅摊成蛋饼;

4)、蛋饼底端刚凝结表层未凝结时,铺平炒好的香肠西红柿丝和乳酪丝,立刻用铁铲叠成卷就可以。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