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特式艺术定义了早期艺术 源自于拜占庭和罗马式传统

健康 男人窝 2019-11-27 09:54

哥特式艺术定义了许多早期的中世纪艺术,这些艺术源于拜占庭和罗马式的传统。这些都是非常正式的艺术传统,带有严格的宗教习俗,限制了艺术家的个人创造力。这时,艺术品的质量是根据制作艺术品的材料的丰富程度和使用技巧来判断的。

哥特式艺术定义了早期艺术 源自于拜占庭和罗马式传统

哥特式艺术与前代艺术的不同之处在于,人物的形状和姿势日益自然主义,以及线条,图案和色彩的表现力使用,使艺术家拥有更大的解释自由。哥特式艺术始于13世纪的意大利,并一直发展到15世纪的整个欧洲。

哥特式艺术定义了早期艺术 源自于拜占庭和罗马式传统

“哥特式”一词最初与哥特式部落(Ostrogoths和Visigoths)在破坏古罗马艺术时的野蛮行为有关。它最早是由16世纪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评论家创造的,是对直到14世纪初中世纪艺术和建筑的各种发展的滥用。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