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做凉拌菜 你一定要学会的凉拌菜 好吃又简单

健康 男人窝 2019-10-26 16:55

要说什么菜凉拌,那可就多了,大家都知道的比较简单的凉拌菜有黄瓜、面筋、金针菇、豆皮、豆腐等。但是,怎样做凉拌菜呢?这2道你一定要学会的凉拌菜,好吃又简单。

怎样做凉拌菜 你一定要学会的凉拌菜 好吃又简单

什么菜凉拌

原料:21个鸡蛋、菠菜菜、胡萝卜、蒜末、盐、鸡精、生抽、陈醋、香油、花椒油、辣椒油、白糖。

第一步:鸡蛋打散,在锅中烧油,舀一勺鸡蛋液倒入锅中,烙成饼皮。

第二步:全部出锅后,把鸡蛋饼卷起,切成丝。

第三步:锅中水开,放入菠菜、胡萝卜丝,烫至断生,捞出过凉水,控干水分。

第四步:菠菜、胡萝卜丝、鸡蛋饼丝、泡好的粉丝。

第五步:蒜末、盐、鸡精、生抽、陈醋、香油、花椒油、辣椒油、白糖调味,在放上炸好的花生米,拌匀即可。

怎样做凉拌菜 你一定要学会的凉拌菜 好吃又简单

怎样做凉拌菜

豆制品类凉拌菜也很好做,只需要食材:豆杆5根。

拌料:盐3g,辣子油2勺,生抽1勺,醋一勺,姜蒜末适量,青椒、小米椒剁碎,葱花适量。

第一步:豆笋冷水浸泡8小时(豆笋肉质厚实,有好几层,可以提前一晚开始泡发)。

第二步:泡好的豆笋一分为二,待水开下锅煮1—2分钟。

第三步:捞出,斜切豆笋装盘,将拌料依次加入。

第四步:拌匀,凉拌豆笋完成啦。

怎样做凉拌菜 你一定要学会的凉拌菜 好吃又简单

凉拌豆笋

想要把凉拌菜做的好吃,一定要注意调料要调的好,一般做凉拌菜需要使用生抽,味道比较咸,颜色是红褐色的,用生抽做出来的凉拌菜会更加清爽一些。怎样做凉拌菜,你知道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