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什么原因导致臀部下垂 这几招让你拥有翘臀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16 14:38

我们对身材的标准有胸大,腿细,蜂腰,翘臀。浑圆挺翘的双臀能展现优美的身材曲线,提升自己的自信。可是你知道吗?我们在生活中的一些习惯会导致我们的臀部松垮下垂,十分影响形象。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提臀的方法,让你拥有一双翘臀!

导致臀部下垂的原因有这些:

1、久坐

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有个非常坏的生活习惯,那就是久坐,尤其是在办公室工作的职场女性,这也许是她们的工作性质所决定的,但长期久坐会令你的臀部肌肉松弛,并且变大,再翘的臀也会被坐得变形。想要保持好身体的女性朋友们可要注意这一点哦!

2、运动不足

宅、运动不足是女性朋友们的通病,尤其是上班族女性,每天工作一坐就是八九个小时,长期如此,臀部当然会变得又大又宽了,最关键的是严重缺乏运动,由于运动的不足会导致肌肉没有弹性,臀部也会变得松弛,如果长期不运动,臀部会变得严重下垂。因此,女性朋友们偶尔运动一下对臀部保养比较有好处。

3、跷二郎腿

跷二郎腿是非常多人们的不良习惯,有些人明知道跷二郎腿对身体不好,可还是忍不住会跷起来,我们来看看跷二郎腿究竟对身体有何危害。跷二郎腿会导致腿部的血液循环不畅,使腿部肌肉处于被压迫的状态之中,而对于臀部的危害就是,当我们抬起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的时候,臀部的肌肉会向一侧靠近,会使臀部变宽,臀部肌肉不能够正常呼吸,脂肪会增加,肌肉也会变得僵硬,长期如此,会导致臀部下垂,女性朋友们不要再跷二郎腿了哦!

4、摄入脂肪过多

很多女性朋友们对于美食还是抵挡不住的,然而,很多腿部以及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们也是由于饮食的不注意而导致的,高热量、高脂肪的饮食,会令腹部、腿部以及臀部的脂肪增加,导致臀部肌肉不紧致、松弛许多。因此,女性朋友们对于像甜点、油炸食品等还是要少摄入啊!

翘臀小妙招:

单腿下蹲

站立姿势,两脚并拢,手臂往前伸直,到达肩膀高度,然乎抬起右脚。身体往后坐,仿佛身下有张无形的椅子,停止3个呼吸后,回到初始位置。两条腿分别做10次,重复3组。持哑铃马步跳转两手分别握住一只哑铃,垂在身体两侧,手掌相对。左脚向前迈出,降低身体蹲下呈马步。往上跳跃,两条腿迅速切换,变成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呈马步落在地上,两只脚重复10次,做3组。

平躺抬臀

找个好躺的地方,双脚打开大约与肩同宽,双手放贴地面,臀部抬起,默数15秒(依照个人能力调整),慢慢再把身体放下来,一共做6次。

坐着抬臀

正坐在椅子1/3处,身子保持笔挺,双腿垂直。利用腿部的力量将臀部向上抬起,保持该姿势15秒,尔后缓慢坐下。这样练习能使你的臀部得到锻炼,使臀部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以练就出性感臀线,常这样练习让你也能够拥有翘臀。

站立高抬腿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笔直,双手叉腰。将左腿向上高抬,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15秒,尔后缓慢将其放下,换右腿进行高抬。双腿交替练习直至大腿根部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臀部得到锻炼,常练习能使臀部肌肉变得紧实,使你轻松练就美臀。

直立转腰式

如图,双脚站立与肩同宽,抬高双臂与地面平行,屈肘成90度,双手向上,手心向外。注意保持肩肘与地面平行,感觉到肩部与背部肌肉在拉伸。慢慢向右边转动腰部,同时抬高左膝,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如图,让右臂肘部与左膝呈一水平,但不要接触。注意保持身体平衡。慢慢转回到初始位置,同时放低左腿。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相同的动作。每组12次,共3组。运动时保证臀部收紧,背部挺直。

侧弓步

首先两腿大幅度向身体两侧分开,一边膝盖向侧前方弯曲。保持胫骨在弯曲的膝盖下方,并垂直于地面。如果双腿跨度太大,膝盖向脚内侧弯曲,把步子收回来一点。做动作时,身体向侧边稍倾斜,但是肩膀不要超过膝盖对应的位置,以免受伤;同时手部做恰当的动作以保持平衡。侧弓步针对臀部外侧肌肉和臀部肌肉,并可调整大腿内侧形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