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有效瘦背 教你彻底告别虎背熊腰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30 20:12

美背运动,背部堆积了剩余的脂肪,整个人变得膀大腰圆,那么怎么瘦背呢?今天就为你们介绍简单的瘦背方法,教你用小动作轻松瘦背,敏捷变身美背达人。一起来看看吧。

转变锁骨运动

双手合十,大拇指放在锁骨下面,其他四指放在锁骨上面的洼陷处,手指用力地掐着锁骨的方位,让手指从锁骨内侧擦过锁骨外侧。大拇指脱离锁骨,然后紧靠着食指,手臂向前摇摆,坚持手指的姿态不变,向右上方摇摆右臂。尽量向上抬高手肘,坚持左臂的动作不变,然后左臂向左上侧彼此旋转转变锁骨。作用:这个转变锁骨的动作能够加快血液循环,排出身体内的剩余废物。影响背部的肌肉,让肌肉得到充沛的舒张,焚烧背部的脂肪。

仰卧瘦背

仰卧,双腿合拢,将橡胶带套在脚底上。渐渐向上抬起右脚,让腹部用力揉捏。坚持腿部伸直,悄悄拉动橡胶带,让橡胶带尽可能地靠近身体。重复这个动作5次,然后换腿重复操练。作用:这个办法关于弯腰驼背的纠正有极好的作用。能够让脊椎和背部的肌肉得到充沛的放松。一起还能训练到腿部的肌肉,刻画紧实的腿部线条。

后仰有助瘦背

后仰的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却可以起到瘦背的效果,也是减肥方法中最为简单的,具体的动作是挺直自己的身体,将力量的重心慢慢向后仰,在此过程中要注意呼吸调整,然后保持几分钟,接着再慢慢回来。

端坐练就美背

正确的坐姿同样也可以达到瘦背的功效,具体的运动动作是坐在椅子的1/3处,上半身保持垂直状,这样正确的姿势保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背部线条变美了,这个减肥方法非常适合长时间伏案工作的MM们。

哑铃操瘦背

双手持哑铃,手心朝向身体内侧。调整呼吸,呼气将哑铃抬高到最大高度,感触背部的拉伸。吸气,渐渐将哑铃放下。重复操练这个动作屡次,直到手臂酸软。作用:哑铃操能够让背部的线条愈加明晰,能够充沛润饰背部的肌肉,训练肩部的三角肱。

画圈圈

将手臂张开,成大字型,两只手臂画圆,手要用力伸直,顺时针30下之后再逆时针30下中间不停顿。(其实手会非常的酸,但是才有运动到喔!)手臂较为结实的人,也可以用捏的,可以帮助脂肪软化!这样会比较容易瘦下来喔。手伸直用力张开,再慢慢转动(用的手臂的力量)会非常的酸!用力捏手可以让脂肪软化喔!

举水瓶

双手各握住哑铃,双脚与肩同宽,手臂放在两侧,以数10秒的速度将手慢慢向外举起,直到刚过肩膀的高度,再慢慢数5秒放回两侧,做15次。脚与肩同宽,再把手伸直张开!手慢慢张开45度再张开到90度再张开到120度再慢慢放下(重复)运动过程一定会很酸痛,但是这样才代表有达到效果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