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表明:食用奶酪有助于保护血管

健康 快科技 2019-09-24 11:21

近日,据外媒报道,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奶酪可以帮助保护你的血管免受饮食中高盐的伤害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发现,当成年人食用高盐饮食时,他们也会出现血管功能障碍。但是,当同一个成年人每天在同一饮食中吃四份奶酪时,他们没有出现这种效果

领导这项研究的比莉·阿尔巴(Billie Alba)说:“虽然人们大力减少饮食中的盐含量,但对很多人来说,这很困难。而加入更多的乳制品,如奶酪,可能是一种在不需要减少盐含量的情况下降低心血管风险和改善血管健康的替代策略。”

这项研究包括11名成年人,他们每个人都遵循四种不同的饮食——低盐、无乳制品饮食;低盐、高奶酪饮食;高盐、无乳制品饮食;高盐、高奶酪饮食,每种饮食一次为期8天。

在每种饮食结束后,研究人员分析了参与者的血管和血压。

结果显示,在高盐、无奶酪饮食一周后,参与者的血管舒张困难更大。但在一周的高盐高奶酪饮食后,却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这项研究的另一位研究员拉西·亚历山大教授(Laxy Alexander)教授说:“当参与者在高盐饮食中不吃奶酪时,我们看到他们的血管功能下降到了心血管危险因素相当严重的人才有的水平。但是当他们食用相同量的盐,并且吃奶酪作为该盐的来源时,完全避免了这些影响。”

虽然造成这种影响的原因尚不清楚,但研究人员认为奶酪中的抗氧化剂可能起着关键作用。

研究表明:食用奶酪有助于保护血管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