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果汁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7 20:28

文章导读

西瓜是一种非常好吃的水果,不但有非常多的汁液,味道也是超级好吃的。吃西瓜目前有非常多的吃法,不仅可以直接切开吃,也可以榨汁或者作为配菜加入到菜肴当中。要想做西瓜汁也是很简单的,只需要一台榨汁机就可以了。不过这种方法做出来的西瓜汁还是不太好喝,那么,西瓜果汁怎么做好喝?

西瓜果汁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选择有籽西瓜,汁多新鲜的那种,温常,不要冻西瓜。无籽西瓜口感不如有籽西瓜,不要考虑。

选择容量在150lm上下的榨汁机果杯,果汁杯的滤芯去掉不用,清洗果杯注意卫生。

将西瓜瓤用勺挖出往果杯里填充,可以边填边往杯底轻轻压填,直到你需要的分量,至少离杯口5cm,然后盖上杯子。一定不要加水或糖在里面。如果你想喝冰冻西瓜汁,可以在填充过程中加入少量碎冰块,一点也不影响口感。

西瓜果汁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关键的在这里,将果汁杯放电动主体上安好,使用手动*开关(有的是P开关),开关打开1到2秒即刻关闭,反复3到4次(不宜次数太多),直到西瓜瓤化开成汁,同时会看见西瓜籽破碎得极少才算成功的手法,然后把果汁杯从电源主体上取下,开盖。

将玻璃扎放在桌上,左手拿滤勺,(滤勺要弧形的那种)对准玻璃扎口,把西瓜汁倒入滤勺,用钢勺挤压汁液,很快西瓜籽和瓤就干了,留在滤勺里当垃圾处理,玻璃扎里就是味道甘美的西瓜汁,颜色有点泛白,这时是最佳状态的。千万不要冰冻西瓜汁,会嘿是嘿是超难喝。好啦,你可以试试看!

西瓜果汁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注意事项

西瓜汁不要加糖加水,可以加冰,半小时内口感最好

不要冰冻西瓜做西瓜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