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午家常饭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6 16:40

文章导读

生活中避免不了宴请宾客,除了在餐厅宴请,也可以在家自己制作出美味的食物。很多时候自制而成的美味的食物也能给人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生活中家常饭的种类有很多,一般需要从色香味的方面入手,中午家常饭的做法更是多种多样,而且味道也是想当不错的,可以了解。

中午家常饭的做法大全

1.地三鲜茄子和土豆去皮,切成滚刀块;青椒手掰成小块;锅中倒入多一些的油,七成热时,先将土豆块放入,炸成金黄色,略显透明时捞出备用;再将茄子倒入油锅,炸至金黄色,加入青椒块即一起捞起;以少量热油爆香葱花及蒜茸, 加高汤、生抽、糖、盐、茄子、土豆和青椒块 略烧;加入水生粉大火收汁即可。

中午家常饭的做法大全

2.酱牛肉将肉切成巴掌大的块状,入装满凉水的锅里,开大火,将水烧开。(注意,煮牛肉的时候千万别盖锅盖)等到牛肉的血水基本都煮出来后,把牛肉捞出来,晾凉。另外起一个汤锅,放入3碗水,烧开,把干辣椒、姜片、八角、桂皮、香叶、花椒、丁香、肉蔻、草寇放入煮5分钟。把牛肉、老抽、生抽、料酒一块放入锅中,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40分钟。把牛肉捞出来晾凉后,继续放回料锅中煮15分钟,然后关火,让牛肉继续在锅里腌两个小时即可。

中午家常饭的做法大全

3.糖醋带鱼将带鱼分成5公分左右的段,用盐略腌。用厨房纸吸去带鱼表面水分,粘一些面粉。锅中放油烧热,下带鱼段炸熟,两面呈金黄色时出锅,沥干油待用。锅中留底油,下葱段、姜片、蒜煸炒,放入炸好的带鱼。烹入料酒、醋、酱油,加少许鲜汤,加糖、鸡精,入味后炒匀即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