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明冶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15 19:17

文章导读

三明治属于是一种舶来的食物,其做法也是比较简单方便的,几片面包、煎好的鸡蛋、火腿肠以及一些生菜或者是黄瓜,把这些食材都叠放在一起就可以了,当然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加一些沙拉酱。目前很多人已经把三明治作为早餐食用,对于赶时间的上班族来说,做三明治是非常节省时间的。

三明冶的做法

食材:面包、火腿、鸡蛋、生菜

制作步骤:

面包片去边,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倒入鸡蛋炒散盛出备用,火腿煎至两面金黄切成薄片,

取一片面包片挤入沙拉酱,放上生菜、火腿片、鸡蛋等,最后切件即可。

做法二

食材:方面包、火腿、生菜、鸡蛋

制作步骤:

?生菜叶洗干净切成整齐的片,方火腿切片 ,方面包片在微波炉里加热一下。鸡蛋煎一下,方火腿煎一下。叠罗汉开始了,底层铺一个方面包片,放上生菜叶、方火腿片,再放一个方面包片挤上亨氏番茄辣椒酱放入单面煎的鸡蛋铺上生菜叶铺一个方面包。用锡纸包裹住三明治放进微波炉里加热一小会儿。

三明冶的做法

做法三

食材:土司、鸡蛋、黄瓜、火腿肠

制作步骤:

黄瓜去皮切圆片,火腿肠去皮切圆片,把切好的黄瓜片、火腿肠片整齐地摆在吐司上。把吐司依次摞起,用刀对角切开。鸡蛋磕入碗中,加一点淀粉搅匀。锅内倒入植物油(不要很多,锅底湿润就行。)把搅拌好的鸡蛋液倒入锅中,摊成蛋饼。把摊好们的蛋饼修改成正方形,然后对角切开放在吐司上,再淋上番茄酱,一款美味又好看的三明治闪亮登场了。

三明冶的做法

做法四

食材:面包、鸡蛋、火腿肠

制作步骤:

鸡蛋,火腿肠煎一下,面包三片,拿一片面包放上火腿肠,再放一片面包放上鸡蛋,再拿一片面包盖上,四边切掉,对半切开,再对半切。可依个人喜欢挤上番茄酱或沙拉酱即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