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喜欢你的四种表现 别傻傻的不清楚错过她

健康 男人窝 2019-11-28 14:14

 

在追求女生的过程中,女生的某些表现总会让我们纠结,她真的喜欢我吗?如果喜欢我的话为什么总是对我忽冷忽热?我是不是惹她生气了?这种种的抑郁让我们开始怀疑自己,怀疑对方到底是不是喜欢我们!今天教给大家女生喜欢你的四种表现,如果出现三种以上,抓紧她,别放跑了!

女生喜欢你的四种表现 别傻傻的不清楚错过她

女生喜欢你的四种表现

首先,第一种表现,秒回信息。无论你的微信消息啥时候发,她都回第一时间回,就算没有第一时间回她也会解释一下。这条是最基础的,还有就是对你的朋友圈动态很在意,经常点赞,如果点赞超过7、8条的话,恭喜你,就算不喜欢你,她对你的兴趣也很大。

第二种表现,喜欢粘着你。虽然女生天生是被动属性,但是喜欢你的话也会主动好几次。特别注意,女生主动找你聊天的时候,一定不要错过机会,她不会无缘无故的的找你,肯定是想你了或者想了解你。这种情况下及时做吸引,气氛好的话可以尝试去升级关系。还有其他的,没事就去看你动态,或者在你朋友圈互动。

女生喜欢你的四种表现 别傻傻的不清楚错过她

女生喜欢你的四种表现

第三种表现,主动找你帮忙。有些兄弟谈恋爱很少,可能会错过一些女生的暗示,比如说她家里的水电坏了,电脑坏了,找你帮忙看看。或者就是生活中有些事她不懂,她就找你帮忙请教,如果一次不明显的话,两三次你就得注意了。

女生喜欢你的四种表现 别傻傻的不清楚错过她

错过

第四种表现,经常在你面前分享一些自己的私密事,比如说大姨妈来了和你说,和你说最近有人追他,可是她不喜欢那个人,要么就是拉着你问今天这件裙子好看不,这些都是她给你的暗示,给你暗示了,那就意味着你可以进攻了,她对你有好感。

以上就是女生喜欢你的四种表现,对照一下有的话就赶紧抓住机会脱单了,更多资讯请关注男人窝。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