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生蚝最简单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14 11:30

文章导读

现在没有新鲜的生蚝,想吃生蚝可以吃干生蚝,干掉的生蚝在平时的吃法有很多种,首先需要洗干净,干生蚝放在水里泡开,等完全泡软后用来炒菜,煲汤,味道都是很不错的,而且在做的时候最好是以香辣为主,因为辣的味道会让生蚝吃起来,口感更棒。

干生蚝最简单的做法

生蚝干怎么吃好吃

先准备一盆热水,将少许小苏打粉溶于热水中,然后把牡蛎干放在热水中浸 泡。泡软了不仅容易洗干净而且能去掉牡蛎干的异味,洗好后用清水漂洗干净就 可以了。经过这样加工的牡蛎干无论怎么做都会很好吃啦。

牡蛎干是采用了牡蛎作为原料用晒干或者其它的方法提取出牡蛎的肉并制作成牡蛎干,牡蛎干可以用来搭配其它的食材做出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来,牡蛎干不但可以用来炒菜而且还能用来清炸,牡蛎干还能制作成美味养生的牡蛎粥,下文我们介绍一下牡蛎干怎么吃。

上文我们介绍了什么是牡蛎干,牡蛎干其实就是牡蛎肉的干制品,牡蛎干的使用范围非常广,因为牡蛎干可以搭配很多的食材做出各种菜肴来,上文介绍了采用牡蛎干做出的几道菜,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试试自己能不能也做出来。

干生蚝最简单的做法

味噌牡蛎锅又称为土手锅,因烹煮时先将调味过的味噌涂满锅内周围,就像堤防一样;另有一说是味噌牡蛎锅系由广岛土手地方人士到大阪贩卖这种火锅,后来广受欢迎,成为流行的料理,过去大阪地区多河川,来往船只上也有贩卖这种火锅,边航行边享用,颇有一番情趣。牡蛎与味噌的味道极佳,是这类火锅最常使用的主材料,亦可换为其他贝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