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茄子土豆洋葱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6 16:37

文章导读

提到要补充蛋白质,很多人会想到肉类,的确如此,绝大部分的肉类蛋白质含量都很高,但很多肉的脂肪含量也很高,所以想要补充蛋白质的人,这里为大家推荐吃土豆,土豆的蛋白质含量是很高的,另外还含有丰富的赖氨酸,尤其维生素c的含量也非常高,所以吃土豆是更好的选择,下面介绍做茄子土豆洋葱的方法。

茄子土豆洋葱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茄子土豆洋葱的做法:

1锅中热油,八分热放入切好的茄子条,炸至金黄色,注意一定油温要够不然的话会很难吃的。

2将土豆条炸至金黄色。

3锅中加少许油将圆葱入锅,比较喜欢清淡所以没加其他调料,依次加入茄子土豆条,翻炒,加盐、花椒粉,加入少许水。

4加入调好的湿淀粉水,勾芡,起锅就成了,家里还有个鸡腿就一起放里了呵呵。

茄子土豆洋葱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家常土豆洋葱炒茄条的做法

1.备料:洋葱、培根切条:土豆洗净去皮,切细条,泡水中:茄子切条后泡入盐水中。

2.热锅热油,爆香蒜片后,炒软洋葱

3.将土豆从水中捞出,沥净水份,入锅中翻炒。

4.加少许盐,炒至七成熟。土豆炒得太软烂就没有口感了,七成熟是稍有一点儿硬心的感觉,如果把握不住,可以尝一下

5.下茄条和培根翻炒

6.将茄条炒软,出锅前点少许生抽和鸡粉,炒匀即可

茄子土豆洋葱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营养

一般新鲜马铃薯中所含成分:淀粉9~20%,蛋白质1.5~2.3%,脂肪0.1~1.1%,粗纤维0.6~0.8%。100g马铃薯中所含的营养成分:能量318千焦,钙5~8mg,磷15~40mg,铁0.4mg~0.8mg,钾200~340mg,碘0.8~1.2,胡萝卜素12~30mg,硫胺素0.03~0.08mg,核黄素0.01~0.04mg,尼克酸0.4~1.1mg。

马铃薯块茎含有大量的淀粉。淀粉是食用马铃薯的主要能量来源。-一般早熟种马铃薯含有11%~14%的淀粉,中晚熟种含有14%~20%的淀粉,高淀粉品种的块茎可达25%以上。块茎还含有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等。

马铃薯蛋白质营养价值高。马铃薯块茎含有2%左右的蛋白质,薯干中蛋白质含量为8%~9%。据研究,马铃薯的蛋白质营养价值很高,其品质相当于鸡蛋的蛋白质,容易消化、吸收,优于其他作物的蛋白质。而且马铃薯的蛋白质含有18种氨基酸,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各种必需氨基酸。高度评价马铃薯的营养价值,是与其块茎含有高品位的蛋白质和必需氨基酸的赖氨酸、色氨酸、组氨酸、精氨酸、苯丙氨酸、缬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和蛋氨酸的存在是分不开的。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