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简单的煎鸡翅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16 21:37

文章导读

鸡翅对于小朋友来说,那是非常的喜欢,他们对于鸡翅恨不得全放在自己的碗里,鸡翅也是很多大人朋友比较喜欢吃的,它的骨头比较少也大,对于小孩子来说比较容易食用,是很好的饮食。现在很多人都尝尝会做可乐鸡翅,是一道非常美味佳肴,自己做起来也很方便。

最简单的煎鸡翅的做法

非常简单又超好吃,以前不会做菜,瞎捣腾了这个菜,吃过都说好吃,很多朋友都会问怎么做,但是其实超简单!

鸡翅中味道鲜美,肉质软嫩,不需要用太多的调料去掩盖它自身的鲜美,单纯用盐就能调动出鸡翅中自身的鲜味。这种做法还非常简单,特别适合于上班族,烹饪过程分成2步进行。第一步用盐腌渍,盐的用量一定不要吝啬,至少要吃出咸的味道,吃不到咸味,也就吃不出鲜味;第二步就是煎,不用油就可以煎,中小火煎至2面焦黄,撒一点黑胡椒粉或者就是什么也不用,趁热咬一口,真的是鲜美的停不下嘴。

最简单的煎鸡翅的做法

鸡翅中清洗干净,用刀在2面划上刀口,便于腌渍的时候入味。撒一大勺盐拌匀,一斤鸡翅中用了8克盐,别担心不会很咸的,因为没有其他调料,入味全靠盐。若感觉太咸,下锅煎之前的鸡翅中可以用清水略作冲洗,去掉一部分盐分。

鸡翅中装入保鲜袋,放入冰箱冷藏2~4个小时左右。不沾锅中不放油,鸡翅中平铺在锅中,开中小火煎。

最简单的煎鸡翅的做法

鸡翅中一边煎一边出油,煎的过程中不要着急翻面,一面煎3~4分钟后翻面,煎至2面焦黄后即可起锅,翻面的时候记得撒一点黑胡椒粉。非常软嫩的鸡翅中,一口一个停不下嘴,简单又好吃。

鸡翅中除了盐之外,没有其他调料,所以盐不能放的太少,否则没有味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