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洲卷寿司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14 20:04

文章导读

寿司主料为米饭,配料多种多样,可以配甜虾,黄瓜,鳗鱼等,是日本的一种传统美食。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寿司中的一种——加洲卷寿司。加州卷寿司配料里最主要的有小黄瓜,蟹棒等,其他的也可根据个人爱好另添加配料。小黄瓜众所周知,可以为人体提供大量的维生素和氨基酸,而且口感清脆,再加上其中蟹棒充实柔顺的口感,将寿司的味道升华了一个台阶。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加州卷寿司的做法。

加洲卷寿司的做法

准备材料:首先是米饭,往煮好的米饭(用寿司米,或者东北大米也可)里,加米醋,盐,糖,大约的比例是3杯生米加三杯水,煮好以后,加6大匙醋,2大匙糖,2小匙盐,拌匀。当然,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味道。

接下来,准备菜码,这里卷的是全蔬菜的内容,不过,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内容,比如,红甜椒,胡萝卜,西芹,蟹棒,黄瓜,摊好的鸡蛋皮,牛油果(也叫鳄梨)等等,所有食材切成长条。

加洲卷寿司的做法

1.调寿司醋。小要点:在调寿司醋的时候,一定要加一些柠檬汁,这样可以中和白醋的酸,还能增加果香味儿。

2.寿司醋鱼米饭拌匀。

3.寿司帘子上,铺一张紫菜,紫菜上面铺一层米饭,在一端放上蔬菜―――这里用的是红椒条,胡萝卜条,牛油果条,芹菜条。小要点1:在竹帘上裹上一层保鲜膜,这样在卷寿司的时候就不会粘米饭啦!

小要点2:米饭要铺在海苔粗糙的一面,这样米饭会很牢的粘在海苔上。

加洲卷寿司的做法

4.卷寿司。小要点1:在卷寿司的时候,最下面的蔬菜一定要铺的平整。小要点2:从放了菜码的一端开始卷,一直到全部卷起来,寿司帘子不要一起卷进去,只是用它来帮助整形。

5.切寿司,淋上沙拉酱。小要点:如果米粒粘到刀上,用清水清洗一下,就容易切了。

加州寿司卷就这样大功告成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