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庭烤箱烤肉饼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1 20:05

文章导读

家庭烤箱是一种常见的厨房器具,是我们用于制作面包以及其他美食的主要工具,而肉饼也是可以采用烤箱来制作的,我们只要将肉饼的馅料调好比例,然后将馅料包进饼皮中,最后放进烤箱烤熟就可以了。现在就让我们来学习家庭烤箱如何去这孩子做烤肉饼这种美食吧。

家庭烤箱烤肉饼的做法

一、食材-牛肉 350克黄油 35克洋葱 25克大蒜 3瓣面粉 25克料酒 1小匙鸡蛋 1个(约40克左右)盐 1/4小匙胡椒粉 1/2小匙

步骤-1.把所有材料准备好。2.牛肉洗干净,吸干水份剁成牛肉茸。3.洋葱切成碎末。4.大蒜去掉外衣,捣成蒜蓉。5.黄油隔水溶化,加入肉馅、打散的鸡蛋、面粉、料酒。6.用筷子顺同一个方向用力搅拌至上劲。7.加入洋葱碎末、蒜蓉,搅拌均匀。8.最后加入胡椒粉、盐,搅拌均匀。9.烤盘铺好锡纸。10.用手取适量拌好的肉馅,拍成厚约1CM的圆形肉饼,放进烤盘排好。11.放进预热好的烤箱中,200度,烤18分钟,取出翻面,再继续烤10分钟。

家庭烤箱烤肉饼的做法

二、烤箱烤馅饼的方法:1、牛肉馅里加入大葱末,一勺酱油,一勺盐,半勺白糖,少许五香粉,沿着同一个方向搅打肉馅,直到牛肉开始上劲,变得粘稠即可。2、面团用发面法,这样面团比较柔软,面粉中加酵母,清水和成外表均匀柔软的面团,用保鲜膜盖上,饧发两倍大。3、将发好的面团用力搓揉几分钟,分成大约核桃大小的剂子。4、用擀面杖擀成皮。5、包入馅料,捏紧,收口。6、锅内放油大火烧一分钟改小火,放入饼煎至两年金黄。7、然后把饼放入烤箱,装入烤箱里架子上面烤,闻到馅香馅饼就烤好了。

家庭烤箱烤肉饼的做法

三、【烤箱食品猪肉烤饼】材料:猪肉糜、发粉、面粉。调味料:猪油、植物油、盐、砂糖、生抽、料酒、胡椒粉、生粉。饼皮:自发粉、猪油、盐,用温水和面并揉不粘手的面团,放一边醒20分钟左右。油酥:面粉、猪油、盐、砂糖揉成油酥并分数块。猪肉糜用生抽、料酒、胡椒粉、生粉、植物油拌匀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