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宗桥头排骨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10 17:36

文章导读

很多人多知道,有些小吃非常有名,每次去买都要排队,桥头排骨就是其中之一。吃过桥头排骨的人都知道,它就是油炸排骨,但是又和普通的油炸排骨不一样。它酥脆的外壳中包裹着滑嫩的肉,咬起来既有嚼劲又香气四溢。其实在家也可以做出美味的桥头排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制作方法。

正宗桥头排骨做法

桥头排骨的制造一直坚持精心的选材,最正宗的制作工艺,做出来的桥头排骨外酥里嫩,柔嫩汁多,自推出以来,迅速被大家传播,受到各界人士的喜爱。除了炸排骨,还有炸肉,炸鸡翅等非常具有特色的首推小吃,与其他的小吃店不同,桥头排骨秘制三十几种调料,风味别具一格,各种调料的用量都是经过精心的比例搭配,并不是信手拈来,所以味道的独特,其他的也只有望尘莫及。

说起桥头排骨的制作其实非常简单,跟一般的油炸食物差不多,烧热油后,把食物放进去高温油炸至熟即可,但是不同之处就在于桥头排骨所用的调料,二十几种中草药的加入,使得桥头排骨这种油炸类食物吃多了对人体并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高血压高血脂的人对于油炸食物从来都是避而远之,但如果是桥头排骨,完全可以食用,不仅不会造成胆固醇偏高,还可以起到食疗作用,意外的进入了养生菜肴之列。

正宗桥头排骨做法

桥头排骨秘制的几十种调味品,加上独特的烹饪手法,使得桥头排骨不管是在味道上,还是健康方面,都比别人家优秀,桥头排骨肉质鲜嫩,香味扑鼻,油而不腻,即使想要保持好身材的美眉们,也可以放心大胆的尽情食用,因为中药的加入,使得这道桥头排骨吃下之后并不会大量转化为脂肪,而是直接转化成人体活动所需的能量,桥头排骨,你指的拥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