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小面的做法及配料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8 18:24

文章导读

在重庆地区,有非常多的美味食物,比如重庆火锅,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是非常知名的。当然了,重庆不仅有火锅这种美食,还会有一些其他的美食,比如重庆小面也是去这里旅游玩耍不可不吃的美食。其实重庆小面在家也是可以做的,那么,小面的做法及配料到底是什么呢?

重庆小面的做法及配料是什么?

重庆小面的面怎么做?

500g的面条需要190g的水,和面时加入1g盐,2g碱,揉好面团之后洗面10分钟,(醒面冬天20分钟

夏天10分钟),醒好的面再揉一次放入压面机压4-5遍,成四方形面条。

重庆小面的做法及配料是什么?

重庆小面的酱料配方:

A料:重庆削面香料25g,四川辣椒25g 印度辣椒25g(用水泡湿)

B料:花椒面 25克 (打湿20%)细辣椒面10-15克 油 2种 鸡油或者猪油半斤 色拉油半斤

热锅凉油——炒A(5-10分钟炒掉水分)——豆瓣酱30克-50克(郫县红油豆瓣酱)3-5分钟——料酒醪糟10克(去腥去味中和味道)10秒——蒜泥50克(增香)发黄——关火——鸡精味精各20克——放B——底料成品

重庆小面的做法及配料是什么?

重庆小面成品:一碗面150-200克 +酱料20-30克+葱花香菜芽菜

基本上一碗重庆小面150-200克,酱料20-30克,加上葱花香菜芽菜等就可以做一碗简单粗暴的重庆小面,所以重庆小面的成本并不高,这么热门的小吃项目一定要推荐给各位商业街开店的亲。

现在重庆小面的市场售价在素8-12 荤10-20,一天下来赚至少两倍的钱,酱料方便储存十分方便经营。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