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辣椒段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10 17:37

文章导读

辣椒段是很多热播季的美食。事实上不管是在物质还不是很丰富的年代,还是当下炸辣椒段都是一种美食,它承载着人们太多的回忆。炸好的辣椒段可以储藏很久的时间,平时可以用于与其它食物一起拌着吃或者懒得做菜时直接当成菜品吃。那么怎么炸辣椒段呢?炸辣椒段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炸辣椒段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辣椒粉30g、油100ml、花椒10枚、蒜1瓣、大葱1段、八角1枚

步骤:

1、将蒜拍破,大葱切成1cm的小段,除了八角和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入耐热的碗中,让蒜、大葱、花椒在辣椒面的上层。

2、炒锅中注入油,放入八角,用中火加热至八角变色,但并不焦黑,散发浓郁的香气时把八角捞出放入装有其他材料的碗中。

3、继续加热油至冒出少量油烟,舀出一些油淋在碗中,并迅速搅拌均匀。

4、继续加热油至冒出大量油烟,将剩余的油全部淋在碗中,并迅速搅拌即可。

炸辣椒段的做法

做法二

材料:

花生30g、辣椒15g、芝麻10g、五香粉适量

步骤:

1准备好材料

2辣椒用剪刀剪成寸段,用手抓一抓去掉种子

3盆中入开水,放辣椒和少许的盐,泡去辣味

4捞出后再用冷水冲洗下,逼出水份,加入盐、鸡精、胡椒粉、五香粉拌匀。

5放入炒熟的芝麻

6放入生花生,和适量淀粉。 搅拌均匀,淀粉尽量裹住每个辣椒、花生

7锅中倒入油,烧至六成热,放辣椒炸到酥脆捞出

炸辣椒段的做法

做法三

材料:

干红辣椒、葱末、花生米、芝麻少量、油多、盐适量、鸡精

步骤:

1.把干辣椒剪成小段,用开水烫,最后头天晚上烫,水凉后把水倒出,辣椒沥干,转天中午再进行炸。

2.锅内倒油烧热,倒入辣椒,调至小火慢慢炸,过程中要慢慢搅动,以免糊锅。大概十分钟左右倒入葱花等调料,加入适量的盐,开中火再继续搅动。

3炸至辣椒变颜色以后,(一直中小火,一定有耐心)加入鸡精。

4.翻炒出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