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常西葫芦面条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8 18:26

文章导读

西葫芦当中含有的纤维素以及维生素等的含量都比较高,而且作为一种绿色蔬菜,它对于人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所以西葫芦也是一种很受人们青睐的蔬菜。西葫芦不仅可以炒着吃,可以做汤,还可以做成菜浇在面条上,在口感上是各有特色的。那么,家常西葫芦面条的做法到底是什么呢?

家常西葫芦面条的做法

西葫芦面条汤

食材用料

鸡蛋 一个相克食物西红柿 一个相克食物

西葫芦 半个相克食物面条 适量

盐 适量油 适量

水 适量

西葫芦面条汤的做法

1.倒油放入葱花儿。

2.放西葫芦。炒几分钟

3.加水。

家常西葫芦面条的做法

4.西红柿切块。

5.鸡蛋两个,搅拌,加入香菜

6.等水开了,放入面条和西红柿,等水再次沸腾,淋入鸡蛋。

清凉爽口~XO酱蒲瓜面

材料盐巴适量油葱酥一匙XO酱适量蒲瓜一颗青葱1枝高汤适量

做法

1先将蒲瓜刨皮,再切成条状。(嫌要花时间在切工上的人,可直接拿刨丝刀将蒲瓜刨成丝)

2起油锅,下油葱酥,香味出来后,将蒲瓜加入锅内翻炒。

蒲瓜加点水炒至湿软后,加入高汤、少许盐煮沸。(若要更清爽可高汤减半、加水)

3青葱切末,锅中加入葱花、XO酱增添香气。 起另一锅水煮面,面熟装入碗中,加入蒲瓜汤即完成。

西葫芦面饼

材料西葫芦一个,面粉适量,盐,鸡蛋,油

做法

家常西葫芦面条的做法

1.西葫芦去皮刨丝

2.一大碗中放入适量的水,加面粉和成糊状,加盐,油,鸡蛋,西葫芦丝搅拌均匀

3.平底锅烧热放一点油,挖一勺面糊放进去,晃动锅,使面糊均匀铺开,煎好一面再煎另一面。焦黄即可出锅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