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瓜肉馅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15 10:52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南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蔬菜,但是南瓜的营养价值是不能和其他蔬菜相比较的,可以保护胃粘膜、降血糖降血压、防癌治癌、预防前列腺等,所以南瓜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用南瓜肉馅包饺子或者包子,但是对于做法很多人却不知道,下面介绍南瓜肉馅的做法。

南瓜肉馅的做法?

一、南瓜馅的做法

1.准备一碗蒸好的南瓜

2.放入炒锅,最好是不粘锅

3.边炒边压烂,南瓜不是很甜的情况下可以给里面放点糖,我这个南瓜很甜也就不用放了

4.中小火不停的炒,以防糊底,一直炒干南瓜水分,越干越好

5.炒好了,很干,一个南瓜也就炒了一小碗

6.按克数称好,然后手掌上抹一点玉米油将南瓜馅揉圆,摆盘,一盘漂亮的月饼馅就做好了,这样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南瓜月饼啦

南瓜馅的做法大全

南瓜肉馅的做法?

二、二南瓜的营养功效

1、保护胃粘膜:南瓜可以促进胆汁分泌,是身体免受粗糙食品的刺激,并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2、降血糖降血压:南瓜能调节胰岛素的平衡,维持正常的血压和血糖,也是肥胖者的理想减肥食品。

3、防癌治癌:多吃南瓜可以预防食管癌和胃癌的产生,对防止结肠癌也有一定的功效,同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

南瓜肉馅的做法?

南瓜馅的做法大全

4、预防前列腺:南瓜种子中的脂类物质对泌尿系统疾病及前列腺增生具有良好的治疗和预防作用。

5、预防中风:南瓜还可以预防中风,因南瓜里含有大量的亚麻仁油酸、软脂酸、硬脂酸等甘油酸,均为良质油脂。

6、帮助睡眠:老年人常吃南瓜可以很好的帮助睡眠,因其富含色氨酸,负责帮助人体制造血清素,这种神经递质有放松精神的作用,能缓解紧张感,同时还能改善心情,因而有助入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