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茎总是容易勃起是出了什么问题?其实这几点更值得关注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2-26 14:04

对于健康的男性而言,在阴茎收到刺激后,其短时间内会快速的充血,血液灌注在海绵体内的静脉血管中,使其充大到一定的限度,让阴茎变硬和长,这是再正常不过的生理反应。但也是这样的反应,有的男性也会有些担忧。阴茎勃起是正常反应,那如果是一天内经常勃起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对于这样的疑问,家庭医生在线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周少虎(专家预约)主任医生给我们解答。

阴茎经常勃起是病吗?

阴茎勃起对于一个正常男性来说自然是在正常不过的,而经常勃起也是一样,它和男性欲望以及生活频率关系并不大。周少虎主任提到,一个正常的年轻男性一般在晚上有2-5次的自然勃起,每次时间约在10-15分钟。这实际上是阴茎在正常充氧的过程,对维持海绵体的弹性以及维持阴茎血管的充盈功能是有作用的。当然,勃起的时间也不能过长,如果一次的时间超过4小时,就要注意有没有其它因素引起的阴茎异常勃起的问题。

阴茎勃起时哪些异常要注意

周少虎主任提到,虽然阴茎的勃起属于正常现象,但如果存在这些异常还是要引起注意的。

1、勃起疼痛

周少虎主任表示,会引起男性阴茎勃起疼痛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内伤也可能是感染引起。一般情况下,勃起疼痛应考虑这几类疾病:

(1)是否有阴茎海绵体炎,由于海绵体血管窦的炎症,导致阴茎在充血的时候有疼痛感;

(2)阴茎硬结症,阴茎硬结症也是多发生在海绵体的反复感染或是损伤后的并发症;

(3)是考虑有没有前列腺的炎症,部分前列腺炎患者反应其他们在阴茎勃起的时候有疼痛感,其属于前列腺炎症导致盆腔充血以及包膜膨胀由此放射到阴茎部位的疼痛。

当然,感染疱疹病毒,抑或是阴茎癌,也会导致勃起疼痛。因此,如果经常男性经常出现勃起疼痛的情况,就要做相应的检查来排除这些疾病。

2、异常勃起

就如前面提到的,无论是否有同房行为,勃起的时间一般都是有限制的,它不可能长时间的挺立。如果在没有刺激的条件下持续勃起,亦或是同房后不疲软持续超过6小时,就应考虑是否存在异常,常见原因如肿瘤、某些药物的使用、镰状细胞贫血、创伤等。同样的,对于这些情况,应注意及时的就医检查为宜。

温馨提示

周少虎主任提醒,阴茎勃起并不是坏事,但也要注意它是否存在有病理性的症状,如果有注意及时就医检查。另外,日常生活中也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早睡早起,注意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烟酒,以保持生殖功能的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