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醋辣土豆丝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31 19:33

文章导读

酸辣土豆丝是非常常见的家常菜,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吃这道菜,而且还是饭桌上比较常见的,因为酸辣土豆丝的成本低,吃起来味道好,制作方法简单,但是在做酸辣土豆丝的时候,一定要将土豆丝切得均匀一些,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看起来才会整齐,那么怎么样炒酸辣土豆丝好吃呢?

醋辣土豆丝的做法

酸辣土豆丝是一道地道的家常菜,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做法,但这道菜炒好却并不容易。究其原因,主要有两点:第一,酸辣土豆丝特别讲究刀工,尤其是土豆丝的切法;第二,酸辣土豆丝究竟何时加醋?

日常生活中,去饭店点一盘酸辣土豆丝,那味道简直让人陶醉。每当整整齐齐的土豆丝端上来时总是经不住它的诱惑。吃一口,既酸又辣、回味无穷。酒店的酸辣土豆丝固然好吃,但是,在家中能做这么美味的酸辣土豆丝吗?

醋辣土豆丝的做法

前几天,写了一篇关于怎么做好土豆丝的文章,这里就不重复了。很多网友私信一个问题,就是究竟酸辣土豆丝何时加醋才能炒出既酸又辣的完美土豆丝?

根据的经验,酸辣土豆丝加醋确实考验一个人的技术与判断力,因为酸辣土豆丝这道菜讲究大火快炒,对时间的精度要求极高,少一分火候感觉太生,多一分火候则酸辣土豆丝太绵,因此一定要在大火快炒的过程中对这道菜的变化程度了然于胸。

醋辣土豆丝的做法

说到究竟何时加醋,在这里也说下自己的方法。每次炒出来虽然不如专业的厨师,但自认为味道还可以。经验是在保持大火快炒的情况下,土豆丝七分熟的时候加醋,这时刚好。怎么判读七分熟呢?就是在放入的辣椒翻炒时候,看到辣椒与土豆丝基本上融为一体的感觉,这个时候一般土豆丝就七分熟了,滴入香醋刚刚合适。

作者:huang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