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压锅焖板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3:22

文章导读

高压锅焖板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做法,这种做法是可以需要将板栗清洗干净之后,在板栗壳上面刮一刀,在将板栗放进高压锅里面进行焖熟就可以了。高压锅焖板栗需要加入少量的水分,然后高压锅压半个小时就可以出锅食用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高压锅焖板栗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吧。

高压锅焖板栗

1.板栗洗净,滤干水份。

2.在菜板上铺块毛巾,将板栗放在毛巾上,用刀在每个板栗上砍一个横竖都是5毫米左右的十字小口。

3.电压力锅放少许水(刚好淹锅底),将砍了口的板栗放入锅中,加盖,通电,将电压力锅按到煮饭位置(平时煮干饭的位置),自动煮。

高压锅焖板栗

4.煮好了,开盖,将板栗倒入碗中。将锅内的水倒掉,擦干锅,再将碗中的板栗从新放入锅中,通电,电压力锅自动保温3小时(间隔半小时翻动下板栗),烘除板栗内多余的水分。

5.关电,将烘好的板栗倒入碗中,香甜诱人的板栗制作完成。

高压锅焖板栗

6.做法非常的简单,在放入高压锅焖之后就不用管了,等好了就行。一般焖好的栗子可以看到谁基本上都被吸收完了,开锅以后就直接把栗子带劲盘子里面,之后就可以开动了,吃的时间也很简单,直接剖皮就行。注意如果栗子本身甜的话就不用加糖。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