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煎三文鱼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9:32

文章导读

三文鱼是口感很好的鱼类,三文鱼在做的时候除了吃生的,也可以吃熟的,熟的比较适合,不敢吃生的肠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首先准备三文鱼一块加上少量的柠檬,食用盐和黑胡椒橄榄油,这些是需要必备的,生煎三文鱼的制作方法简单,营养价值高,还能预防老年痴呆。

生煎三文鱼的做法

所需食材

三文鱼一块、柠檬小半个、盐少许、黑胡椒碎少许、橄榄油少许。

制作方法

1、平时买回来的三文鱼不用怎么费事做就可以很好吃,把鱼洗净,切大块,或切成大片,放入盘中,加盐、黑胡椒、柠檬汁腌制;

2、平底锅内倒入适量橄榄油,再放入三文鱼中小火煎熟就可以了,不需过度加工就足够好吃了;

3、如果还有闲情,就再做个土豆泥和沙拉一起摆在盘中。

生煎三文鱼的做法

食用须知

1.预防老年痴呆

可以降低血脂和血清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

2.预防慢性病

三文鱼能有效地预防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

3.健脾胃

三文鱼肉有补虚劳、健脾胃、暖胃和中的功能。

生煎三文鱼的做法

4.缓解水肿

可治消瘦、水肿、消化不良等症。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