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烙饼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20 20:53

文章导读

牛奶是我们平时很喜欢喝的一种饮品,而且现在牛奶制品越来越多,不仅满足了人们的胃口,更是可以给人体提供非常丰富的养分,比如钙、蛋白质等等。牛奶其实也可以用来制作很多美味的食物,只不过大家都没有去发掘而已。那么问题来了,牛奶烙饼的做法到底是什么呢?

牛奶烙饼的做法大全

牛奶烙饼的做法:

一、材料:玉米、面粉、油。

二、制作步骤:

1、甜玉米洗净后,用刀顺着玉米棒子,将玉米粒切下来加水打成玉米浆备用

2、面粉和玉米粉一起过筛放入容器中加入其它材料搅拌成为均匀无粉粒的面糊,静置一会。

3、加热平底锅倒一滴滴油,将面糊用大汤勺舀入锅中,用小火将一面煎熟再翻面,煎到两面呈金黄色就可以了,一个接一个的把面糊都煎完。

牛奶烙饼的做法大全

三、烹饪技巧:

1、牛奶可以用清水或豆浆代替。

2、不喜欢甜的,可以省略糖的部分。

牛奶鸡蛋饼

主料

面粉(适量)鸡蛋(适量)牛奶(适量)

调料

白糖(适量)

牛奶烙饼的做法大全

厨具

平底锅

1 原材料:面粉,鸡蛋,白糖,牛奶。

2 将4种原材料混合后调制成面糊,面糊的浓度要适宜,不要太稠也不要太稀。

3 锅中放油烧热,放入2汤勺的面糊煎黄。(如果用黄油煎会更美味)

4 翻面再煎,两面煎黄即可。

5 有兴趣的话用模具做出来的牛奶鸡蛋饼会更有情趣。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