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喝柠檬水能美白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3:23

文章导读

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也是一种公认的具有美白效果的维生素,所以许多人都认为经常吃柠檬或者喝柠檬水,有助于身体美白。但是柠檬也是一种光感食物,所以在白天其实不适宜喝柠檬,否则会让身体的色素沉着变得更快。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会有疑惑,如果每天都喝柠檬水的话,真的可以达到美白效果吗?

每天喝柠檬水能美白吗

喝柠檬水多久能变白

柠檬里面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很明显的抗氧化的作用,这是可以改善我们肌肤颜色暗沉的问题的。柠檬中还含有很丰富的果酸,这是一种很强漂白作用的物质,所以喝柠檬水会变白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很多人会好奇喝多久的柠檬水会变白,喝柠檬水三个月就可以让自己皮肤变得白皙透亮,水水嫩嫩的。

每天喝柠檬水能美白吗

喝柠檬水的好处

1、喝柠檬水可以美白

柠檬水美白的效果大家都知道,不仅是因为柠檬中丰富的维生素C,还因为柠檬中含有果酸,很多换肤产品中就会应用到果酸,因为果酸具有漂白作用,所以长期喝柠檬水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

2、喝柠檬水可以祛斑

柠檬水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祛斑,因为柠檬中的维生素C可以清除自由基,柠檬还可以淡化皮肤中的黑色素,防止色素沉着,起到祛斑的效果。

每天喝柠檬水能美白吗

3、喝柠檬水可以祛痘

喝柠檬水有帮助身体排毒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对祛痘有一定的帮助。主要起祛痘作用的是柠檬水促进再生的功效,可以让伤口更快的愈合,去除老化的皮肤表层细胞,让细胞快速更新,起到祛痘的效果,还可以淡化皮肤上痘印等疤痕。

4、喝柠檬水可以延缓衰老

柠檬水中的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质,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止皮肤被自由基氧化损害,延缓肌肤衰老,防止皱纹提早产生,让肌肤更长久的保持年轻姿态。

柠檬水一天喝多少合适

一般人都会因为柠檬太过酸涩而不直接使用它,柠檬水却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用方法。同样也因为柠檬中含有的果酸实在太过于多,从而导致柠檬水也不能多喝。我们人体对于柠檬水的承受量最多就是1000ml,要是你已经喝了这么多的柠檬水还不忌口的话,是会伤及你的肠胃的。

一个正常人可以每天可以饮用柠檬水最多也就是1000ml,这估计也就是满满的4杯柠檬水的量了,正常人只要喝3杯就已经很好了。但是对于肠胃比较虚弱,或是肠胃有问题的人来讲柠檬水一天喝几杯最好就需要再斟酌一下,肠胃不好的人喝柠檬水的量最起码要减上一半,要是严重的话,就不要冒健康危险饮用柠檬水了。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