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怎么去肿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19:45

文章导读

鸡蛋是我们在生活中食用最多的一种食材,这种食材含有很多的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是补充蛋白质的主要来源,鸡蛋是可以用于消肿的,我们将鸡蛋煮熟之后,在将鸡蛋壳去掉,然后用鸡蛋在患处进行热敷,可以促进患处的血液循环以及驱散淤血,比较适合眼睛浮肿的症状,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鸡蛋怎么去肿

鸡蛋为什么可以消肿呢?用煮鸡蛋消肿其实是利用适当高温活血帮助消肿,因为刚煮熟的鸡蛋保温性比较好,去皮后的鸡蛋软硬程度和温度都适合用来消肿。首先煮鸡蛋温度高,保温性好而且不会很快冷却,煮鸡蛋在受伤的皮肤上滚动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驱散瘀血;其次煮鸡蛋剥壳后非常有弹性,能很好贴合皮肤,使脸部皮肤能有更大的面积接触鸡蛋,促进血液循环;并且煮鸡蛋中有丰富的蛋白质,脸部皮肤能很好的吸收鸡蛋中的蛋白质,有利于皮肤恢复健康。

鸡蛋怎么去肿

煮鸡蛋趁热剥壳后,用干净纱布包好轻轻在肿胀的部位揉圈按摩,保持4-5分钟。注意鸡蛋温度不能太高,以免烫伤皮肤组织,小孩需在家长帮助下完成。这跟热敷的原理是差不多的,要在脸肿后24小时以后,先冷敷后热敷。将煮好的鸡蛋趁热剥皮,手执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滚动,滚动时按照肌肉生长的规律进行,额部,眼部,嘴部,鼻部,颊部都要照顾到,直到鸡蛋完全冷却下来。这个方法一般只用于有淤青的伤处,如果有出血或伤口,建议不要使用这种方法,并且尽快就医。

鸡蛋怎么去肿

以上就是鸡蛋为何能消肿化瘀,以及如何正确使用鸡蛋消肿化瘀。脸部浮肿可以用家中常见的鸡蛋消除,这是在是个非常方便快捷又健康的方法。当我们在家中突发一些类似情况又苦于没有正确的药品来处理时,选择剥了皮的熟鸡蛋是个非常明智的决定。不过也不能完全依赖鸡蛋情况严重时还是要及时就医。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