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茶叶降血脂血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3:24

文章导读

老年人一定要重视到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给身体带来的严重危害,所以当出现这三种问题之后,一定要采取相关的调理措施。除了使用药物进行降血脂血压之外,其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饮食饮品也有助于降血脂血压。对于爱喝茶的人来说,就可以来认识到什么茶叶对降血脂降血压有效果。

什么茶叶降血脂血压

喝什么茶降血压降血脂

如果有血压异常和血脂异常,首先要看血压异常和血脂异常的程度,看看是否需要应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有高血压和高血脂的情况,可以饮用绿茶或者是菊花茶,也可以饮用枸杞泡水或者乌龙茶。可以选择的茶饮有很多,而是要采取低脂饮食,增加一些的体育运动。

什么茶叶降血脂血压

降血压的食疗有哪些

(1)芹菜粥:芹菜连根120克,粳米250克。将芹菜洗净,切成六分长的段,粳米淘净。芹菜,粳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炖至米烂成粥,再加少许盐和味精,搅匀即成。

什么茶叶降血脂血压

(2)菊花粥:菊花末15克,粳米100克。菊花摘去蒂,上笼蒸后,取出晒干或阴干,然后磨成细末,备用。粳米淘净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至半成熟,再加菊花细末,继续用文火煮至米烂成粥。每日两次,晚餐食用。

(3)绿豆海带粥:绿豆、海带各100克,大米适量。将海带切碎与其它2味同煮成粥。可长期当晚餐食用。

喝什么茶降血压降血脂?朋友们可以喝绿茶或者是菊花茶、乌龙茶,也可以饮用枸杞泡水,还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尽量不要吃太咸的食物。同时,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的朋友们还是要经常锻炼身体,这样才有益于身体健康。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