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全腿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10:41

文章导读

鸡全腿有很多种不同的做法,我们可以用鸡全腿制作卤鸡腿,也可以做盐焗鸡腿或者烤全腿等,这些鸡腿的做法都是体现了鸡腿的价值,所以喜欢吃鸡腿的朋友可以多学习几种鸡腿的做法。鸡腿将它裹上炸粉就可以制作香辣炸鸡腿,油炸出来的全腿是非常美味的,大家可以来尝试一下它的味道。

鸡全腿的做法大全

原料:

鸡全腿两个约600克、新奥尔良烤鸡料40克、清水40克、橄榄油25ml。

鸡全腿的做法大全

做法:

1、鸡全腿两个约600克,新奥尔良烤鸡料 40克, 清水40克 ,西班牙橄榄油25ml。

2、将烤鸡料倒入碗中,调入清水搅匀。

3、鸡全腿洗净,充分沥干水分,放入容器中,倒入调好的料汁,充分搅拌均匀。

4、倒入西班牙橄榄油,再继续搅匀,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腌制24小时左右。

鸡全腿的做法大全

5、预热烤箱,200度。将鸡全腿放在烤架上,烤盘放烤箱的最低层,烤架放中层,烤制25分钟,是中间翻两次面,涮两次剩下的烤鸡腌料水。后将烤架移置烤箱最上层,烤5分钟即可。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