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条土豆片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19:44

文章导读

粉条炖土豆片的方法是很简单的,我们只要土豆片用清水浸泡半个小时之后,在将土豆片放进开水里面进行慢炖,然后在将粉条加入开水中,加入油白菜以及甜面酱等材料就可以出锅食用了。粉条炖土豆片是比较清淡的,而且粉条炖土豆片有几种做法,主要是将土豆跟粉条更好的搭配在一起。

粉条土豆片

一、炒土豆粉条

材料:土豆粉条、油白菜、芹菜、甜面酱、葱、干辣椒、盐、鸡精

做法:

1、将土豆粉条和干辣椒分别倒入温水中,浸泡至软。

2、锅中倒油,爆香葱花;将芹菜和油白菜放进锅中翻炒。

3、菜将熟时倒入泡软的土豆粉条,同时加入适量甜面酱(依个人口味而定),少许盐,然后翻炒均匀。

4、向锅中倒入少许开水,焖片刻入味。

5、粉条煮熟就ok啦,出锅前可加入少许鸡精提鲜。

粉条土豆片

二、酸辣土豆粉条

材料:湿土豆粉条180克、榨菜1小碗、香菜、香葱、油辣椒、酱油、醋、糖、香油、花椒、盐

做法:

1、榨菜切碎,香菜和香葱切小段。

2、水开后,土豆粉条煮2-3分钟即可。

3、把土豆粉条捞起来,拌上油辣椒、酱油、醋、糖、香油、花椒、盐,撒上榨菜末、香菜和香葱段即可。

粉条土豆片

土豆粉条的营养

【减肥】土豆粉条的脂肪含量非常少,只有百分之零点一,可使多余的脂肪逐渐代谢,因此具有减肥的作用。

【抗衰老】一提起抗衰老的食物,人们就很容易联想到人参、燕窝、蜂王浆等高档的珍稀食品,却很少想到像土豆粉条这样的 “大众货”。实际上,土豆粉条富有营养,是抗衰老的食物之一。

【添骨髓、增血液】土豆粉条富含各种营养物质,其中还含有一种叫“软骨素”的营养成分,能大大增强骨细胞活性,具有添骨髓、增血液、延年益寿、强身美容、健脾补胃、增强记忆的保健功效。

作者:zhang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