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子皮去味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19:44

文章导读

柚子皮是一种并不被重视的东西,很多人在吃完柚子之后,都会将柚子皮给扔掉。其实,柚子皮的作用还是有很多种的,比如说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柚子皮来去除异味。如果能够掌握一定的方法的话,用柚子皮去异味的效果会更好。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柚子皮去异味的相关知识!

柚子皮去味吗

一、柚子皮可以去异味吗

1、将柚子皮切成小块,放入网袋当中。打结绑紧后放入冰箱的角落即可。

2、将柚子皮放入水中煮约30分钟,将煮好的柚皮水,一边倒入排水孔,一边用刷子将排水孔周围脏污刷去即可。

3、自制柚子芳香剂放在房间角落就能去除异味。

柚子皮去味吗

二、自制柚子芳香剂

材料:柚子皮、药用酒精、洋菜粉、有盖玻璃容器。

1、先将柚子皮上白色部分用刀切除,只留下绿色皮的部分大约10g左右。

2、将绿色皮的部分切成细丝状,以方便放入玻璃瓶中。

3、取有盖的玻璃瓶,开盖后在里面倒入50c.c.左右的酒精。

4、将切丝的绿皮放入酒精,盖上盖子至少放置一天以上。

5、柚皮酒精放1天后,取150c.c.水,加2g洋菜粉调匀,放炉火上加热溶解。

6、将浸泡好并取出柚皮的50c.c.柚皮酒精倒入锅中,并且混合调匀。

7、调匀后后倒入布丁盒或任意容器中,并放冷凝固即可。

柚子皮去味吗

三、去异味最好的方法

1、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

新房装修后或新车买到之后,建议通风一段的时间,可以在车内放歌风扇,增加车内空气的流通。即使在车内问不到甲醛的味道也不要掉以轻心,可以在车内、室内放小盆栽、活性炭包等一些可以除异味、除甲醛的小饰品,这即美观又可以减少车内的甲醛含量。

2、盈光触媒除异味

需要专业的施工队伍才可以进行除异味,一次施工就可长期自动清除车内、室内中的异味。

作者:zhang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