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怎么装修更实用呢? 飘窗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健康 男人窝 2019-07-15 15:23

现在的房子很多都配有飘窗,也有很多本来没有飘窗的业主为了实用和美观,利用不锈钢等从无到有给自己装上了飘窗。飘窗这么受欢迎一定是有她的理由的,比如实用,那么,飘窗怎么装修更实用呢?

飘窗怎么装修更实用呢? 飘窗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飘窗怎么装修更实用,可以参考一下飘窗设计来装修。

1、矩形飘窗:飘窗设计采用这样形状的,不仅显长,飘窗还可以做成多种组合,中间最好是抽拉式的键盘托,两边可以是储物抽屉,既实用又具强大的储物性。

2、L型转角式飘窗:巧妙利用居室转角的位置,将它设计成L型的飘窗也非常的实用。不仅可以延伸一个弧度的桌面出来,还能使脚得到很好的舒展。然后,利用书桌与飘窗的高度差将其设计成了收纳的抽屉。

飘窗怎么装修更实用呢? 飘窗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3、梯形突出式飘窗:飘窗怎么装修?又或者设计成梯形突出式的飘窗,这样会更具一个层次感。再利用上下错位来打造一个叠加组合式的书桌,也是十分实用的设计。

飘窗设计首先要注意飘窗台面的选择,台面要耐晒,建议选择比如:大理石、桑拿板等,这样既防晒又防水,打理起来还很方便。

飘窗怎么装修更实用呢? 飘窗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其次,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是飘窗的注意事项,目前的飘窗有内飘和外飘两种类型。外飘的墙体是凸的,底下是凌空的,如果私自拆除防护栏,是很危险的。而内飘是平凹的,一般都会有一面是玻璃,两面是墙,这种就比较安全了,但比较占用室内空间,所以护栏就不要拆了。

飘窗怎么装修更实用,飘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看了此文你知道了吗?不懂建议多和装修师傅和设计师沟通。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