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多数人不敢吃的美食 你有胆量尝一尝吗?

健康 男人窝 2019-07-16 14:05

中国的美食文化是博大精深的,尤其是经过五千年的熏陶,在不断的传承和创新中,中国的美食文化是其他国家都比不上的。但是也有些多数人不敢吃的美食,在我们心中简直就是严重的黑暗料理,那么这些黑暗料理的美食你敢不敢尝试?

这些多数人不敢吃的美食 你有胆量尝一尝吗?

老鼠干,老鼠干早早就位列“汀州八大干”之列,深受当地人的喜爱。当然,客家人吃的老鼠,其实并非家鼠,而是活跃在田间地头的田鼠,营养美味。每年立冬之后,田鼠正肥,恰是捕鼠吃鼠的好季节。老鼠干往往用米糠熏烤,呈金黄色泽,油锅爆炒之后,就是一道下酒美味。

兔肉属高蛋白质、低脂肪、少胆固醇的肉类,质地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与其它肉类相比较,具有很高的消化率,食后极易被消化吸收,因此,极受消费者的欢迎。兔头是多数人不敢吃的美食,但兔头是成都人消暑下啤酒的必点食品之一,夏天满街的“冷啖杯”食肆没有一家不卖兔头的。兔头上的肉,相较其他部位,更为鲜嫩,让你吃了还想吃,越吃越爱吃。

这些多数人不敢吃的美食 你有胆量尝一尝吗?

炸蚕蛹,黑黝黝的节状尸体,看起来确实很恶心。但是蚕蛹的营养价值很高,蚕蛹所含的蛋白质非常高,粗蛋白占51%、脂肪酸、维生素。蚕蛹里面蛋白质的含量远远高于一般食品。而且炸蚕蛹香香脆脆的,非常美味,所以也有很多的忠实粉丝。

这些多数人不敢吃的美食 你有胆量尝一尝吗?

很多人都自称吃货,那么自认为吃货的你们,以上这些多数人不敢吃的美食,你们敢尝试吗?真正的吃货可是什么好吃的都敢吃的,这些美食外表恶心,但真的和美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