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柜的五大摆放技巧告诉你衣柜怎么摆放合适

健康 男人窝 2019-07-04 10:54

一个家是否整洁大方,空旷,和家具的摆放位置有很多关系的,是的,家具中衣柜的摆放是有技巧的。衣柜是卧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就讲讲衣柜的摆放技巧。衣柜摆对了不仅可以让室内空间看起来整洁、舒适、空旷。那么具体衣柜怎么摆放合适的?

衣柜的五大摆放技巧告诉你衣柜怎么摆放合适

放在墙角

衣柜摆放在墙角

卧室里的衣柜应尽量摆放在墙角的位置,这样不占用空间不容易磕磕碰碰,不影响通道的正常进出。如果将衣柜放在靠过道的地方,那肯定是会影响人们正常进出的,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非常容易磕碰到。

衣柜的五大摆放技巧告诉你衣柜怎么摆放合适

不能挡住窗户

衣柜不能挡住窗户

衣柜不宜放置在靠窗的位置,不能让衣柜挡住窗户。不然采光和通风都会有影响,卧室会显得阴沉,让人感到压抑,居住体验会非常不舒服。另外还会影响人的视线,特别不合适。

衣柜要注意避免受潮

若是卧室带有卫生间的,衣柜怎么摆放合适?那一定要将衣柜摆放在浴室大门侧边或尽量远离洗手间的门,避免衣柜受潮衣服损坏,还影响衣柜的正常使用寿命。

衣柜的五大摆放技巧告诉你衣柜怎么摆放合适

衣柜和床和过道要留有合适的距离

衣柜的摆放要离床要有一段的间隔,避免上下床时被磕碰到。另外衣柜不要影响到过道,不然也容易磕碰到。毕竟行动自如,心情自然是愉悦的

衣柜有镜子不要对着床头

若是衣柜配有镜子的,切忌正对着床头或者卧室的大门,否则会影响居住者的睡眠质量。带有镜子的衣柜适合摆放在床头的两侧,但要注意不对着大门。

衣柜的五大摆放技巧告诉你衣柜怎么摆放合适

衣柜怎么摆放合适?注意以上5点衣柜的摆放技巧,提前设计好衣柜的位置,基本就问题不大。合理设置好衣柜的摆放位置,才能提升居住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