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美食之法式日料 每一道菜都是低调的奢华

健康 男人窝 2019-07-25 18:51

美食界中法国料理和日料都是闻名世界的,现在很多餐厅法式与日料结合,充满奢华、浪漫、儒雅。如果你想在低调奢华、高雅浪漫中进行一场味蕾的旅行,那不妨去法式与日料结合的餐厅品尝一下高端美食法式日料吧。

餐前小食-豆腐

高端美食之法式日料 每一道菜都是低调的奢华

传统的日本豆腐,加上新鲜红色鱼籽,配上绿色的葱花,静静地躺在十分小清新的小扣碗中,传递的是奢华低调与高雅浪漫情致。轻轻地用筷子提起一小块,伴着鱼籽,放入口中,即化。清香、纯淡。

刺身拼盘

高端美食之法式日料 每一道菜都是低调的奢华

一般法式日料的拼盘含有魳鱼、三文鱼、甜虾。在干冰作用下,如梦影幻,丝丝环绕于竹筛子之间,飘渺浪漫。这么么奢华浪漫的艺术品还十分的好吃,三文鱼和甜虾入口都十分的鲜甜,鱼生的美味也在唇齿之间流淌,这样美味的艺术品,真的是味蕾和视觉的双重享受,绝对是高端美食。

法式海鲜春卷

高端美食之法式日料 每一道菜都是低调的奢华

日本的海鲜搅拌成海鲜泥,加入法式的酱料,再加上整根芦笋,用薄皮包裹之后用油煎炸,就成了法式海鲜春卷。滤去油脂,装入瓷盘,吃起来和中国的春卷有得一拼。此菜比较有特色的是将海鲜搅拌成泥,反而让芦笋整根加入包裹,这样的口感撞击,在咀嚼的一瞬间,海鲜的鲜味被芦笋的清香完全带动着释放出来,加上外层松脆的面皮,更提升了味蕾的层次感、饱满度,继而满口溢香、口口生鲜。

法式日料品尝的不只是饕餮,更是一种艺术上的享受。每一道菜都无不显示出料理大师的独具匠心和艺术创意。法式日料不仅仅只有色、香、味,还有意。意思形态更好的表达了美食本身的意义。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