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神山庄借“体验式营销”亲近年轻消费者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9-08-04 1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一博)为了深挖市场潜力,富邑旗下葡萄酒品牌洛神山庄以新零售方式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从限时快闪店到趣味AR体验,洛神山庄的营销活动围绕年轻人做文章。除此之外,富邑集团还与中粮名庄荟和厦门建发酒业合作,力求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在年轻人主宰消费数据成败的当下,数字化营销手段成为品牌必修课。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中国酒类消费行为白皮书》显示,“80后”、“90后”是葡萄酒主力消费人群,这一年轻群体固定消费习惯已成主流,并信赖KOL经验分享,热爱即时社交。同时,该报告指出,年轻消费者更青睐生动有趣的购物场景。因此,不少葡萄酒品牌逐渐向新零售伸出橄榄枝,优化购物场景,提升消费购物的服务体验。

据悉,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战略大单品洛神山庄全新TVC于7月上线,并延续洛神山庄风格,以聚餐聚会和旅行作为主要场景,贴近千禧一代生活方式的角度与之交流。

在数字化趋势浪潮下,洛神山庄也持续稳步推进全新营销策略。去年9月,品牌于上海静安大悦城推出兼具潮流文化与玩趣互动体验的限时快闪体验店;今年2月,品牌推出结合AR技术的手机App“活酒鉴”,消费者只需扫描洛神山庄酒标即可进入虚拟与现实结合的互动场景。

业内人士指出,消费内容的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前沿科技深度融合的智能化、沉浸式体验的场景化、重构供应线路的精准化、突破端口壁垒的跨界化,将成为未来新零售发展的主要方向。

一份葡萄酒消费数据显示,18-35岁消费者占据葡萄酒消费市场82.9%份额。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分消费者对“口感口味”和“品牌口碑”关注度较高。在此次品牌升级中,洛神山庄在口感口味上做出相应调整。

去年9月,富邑葡萄酒集团与中粮名庄荟和建发酒业两大战略平台商合作伙伴分别举办签约仪式,共同为洛神山庄品牌在中国市场持续升级渠道战略,打造“战略大单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