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应制药终止在梅州设立全资子公司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9-10-05 15: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日前,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应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在梅州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嘉应制药有限公司。

今年1月,嘉应制药宣布,为理顺公司业务构架关系、提高经营管理效率、优化公司管理结构等,公司拟在梅州成立另一家全资子公司——广东嘉应制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主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中成药生产、中药前处理和提取车间(口服制剂);农副产品收购等。

嘉应制药在公告中称,终止设立子公司的原因主要为相关政策限制,拟定的公司名称不符合要求,且考虑完成公司业务分立手续繁多,相关药号批文划转复杂,鉴于上述因素影响,公司终止在梅州设立全资子公司。

截至上述公告发布之日,嘉应制药未注册该子公司,且未实际出资。嘉应制药在公告中表示,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嘉应制药主要产品涉及咽喉类、感冒类、骨科类以及风湿类中成药。20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8777.1万元,同比下滑6.06%。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