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冻奶怎么解冻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5 21:59

文章导读

利用母乳喂养小宝宝是最好的一种方式,而有不少的家长并不能做到随时随地的给宝宝喂奶,因此其有时候会提前将奶水给提前挤出来而后冰冻储藏起来,在需要给宝宝喂奶之前将其解冻。冰冻奶解冻是需要格外注重的,如果采取了错误的方法解冻会有很大影响,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冰冻奶怎么解冻。

冰冻奶怎么解冻

冰冻母乳如何解冻

1、隔水烫热法

煮水备用:隔水烫热法的温奶原理就是通过热传导,将热水的热能传递给奶粉,从而达到温奶的目的,所以祝好热水备用是温奶的第一步。

水浴加热:找一大小合适的容器(底面积比奶瓶大,高度与奶瓶相近),将热水倒进容器,装奶奶瓶放进热水中进行加热(水平面不要没过奶瓶奶嘴接口处)。

测量奶温:温奶时间取决于暖奶的量以及暖奶热水的量,所以温奶时间的控制需要妈妈们的经验积累,温好的奶在喂宝宝前妈妈要先测一下是否温度适宜。

冰冻奶怎么解冻

2、温奶器加热

加水型温奶器:利用水作为传热介质,使奶瓶内的奶受热,达到温奶的目的。这类温奶器通常带有温控旋钮,温控范围40℃~100℃。

免水型温奶器:利用空气作为传热介质,使奶瓶内的奶受热,达到温奶的目的。对于这类温奶器,全封闭空间效果较免水型温奶器好,但温奶速度较加水型温奶器的速度慢。

数字定时温奶器:这类温奶器由微电脑芯片控制,水温控制准确、稳定,温差、波动值通常可以控制在1℃左右,而且有实时水温显示功能和定时功能。

冰冻奶怎么解冻

3、恒温调奶器

使用恒温调奶器,温度设定在40℃,加热母乳。 如果是冷冻的母乳,可能会出现分层的现象,这是正常的。只要在喂食前轻轻摇晃将其混合均匀就可以了。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