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红枣水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02 19:56

文章导读

苹果红枣水里面所包含的营养物质顾名思义都是非常高,在饮用后就可以减轻自己三高疾病的症状表现,尤其是可以让自己的胆固醇代谢速度变得更加快一些,可以更好的去帮助自己排出来脂肪,另外苹果属于温补型的水果,在食用后就可以使得苹果营养物质变得更好,包含更多的成分。

苹果红枣水

果胶:属于可溶性纤维 ,促进胆固醇代谢、降低胆固醇水平、促进脂肪排出。

微量元素:钾扩张血管、有利高血压患者;锌缺乏会引致血糖代谢紊乱与性功能下降。

可调理肠胃:纤维物有助排泄;对腹泻也有收敛作用。

苹果皮+数片姜煮水:可止呕吐。

可减梨之寒,强化润肺润胃。

秋季润肺糖水:苹果/梨数个+1两百合+石斛15克+南北杏9……

苹果红枣水

价值

苹果的性味温和,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糖类、有机酸、果胶、蛋白质、钙、磷、钾、铁、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另含有苹果酸,酒石酸,胡萝卜素,是所有蔬果中营养价值最接近的一个。

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人们早就发现,多吃苹果有增进记忆、提高智能的效果。苹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锌元素。据研究,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生长发育的关键元素,锌还是构成与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与蛋白质的必不可少的元素,锌还与产生抗体、提高人体免疫力等有密切关系。

苹果中的含水量为85%。

苹果红枣水

苹果中含的多酚及黄酮类天然化学抗氧化物质和大量的粗纤维。

含有较多的钾,能与人体过剩的钠盐结合,使之排出体外。当人体摄入钠盐过多时,吃些苹果,有利于平衡体内电解质。

含有的磷和铁等元素,易被肠壁吸收,有补脑养血、宁神安眠作用。

苹果的香气是治疗抑郁和压抑感的良药。专家们经过多次试验发现,在诸多气味中,苹果的香气对人的心理影响最大,它具有明显的消除心理压抑感的作用。临床使用证明,让精神压抑患者嗅苹果香气后,心境大有好转,精神轻松愉快,压抑的心情得以消除。

苹果中的苹果酸有美白的效果。许多人担心苹果的酸性会腐蚀牙齿的风险,苹果配上奶酪可以限制苹果中的酸性。吃苹果还可以帮助有效地清洁牙齿。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