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炒四季豆的家常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24 19:42

文章导读

有很多人是比较喜欢吃四季豆的,而且大多数人在吃四季豆的时候都会选择清炒这种吃法,四季豆吃起来口感是比较香脆的,由于它里面含有的油脂和热量非常的低,所以对于一些减肥的女性来说也比较适合,清炒这种吃法又能够防止油腻,那么清炒四季豆的家常做法都有哪些呢?

清炒四季豆的家常做法

材料

主料:四季豆(四个人一般是1斤左右),蒜一瓣,干辣椒两个(可要可不要),盐,鸡精。

做法

1、四季豆的清理法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就是把两头的筋去掉,然后掰成半个中指那么长的段,洗洗就可以了。蒜敲扁剥皮切碎。

2、锅热热加油,等油六、七成热的时候就把蒜放进去,然后放四季豆,加一勺盐,炒一会盖上锅盖焖,可以加一点点水。

3、大概5、6分钟就应该会熟了,看四季豆快皱皮的时候就可以加鸡精了,翻炒几下就出锅啦~

贴士:四季豆可以加肉炒,也可以加霉干菜(这是我们这里的特产哦)炒,味道都很好的。但要注意的是四季豆一定要炒熟才能吃,不然也会有毒的

清炒四季豆的家常做法

清炒四季豆食材介绍

四季豆500克,姜1块,蒜2瓣,辣椒适量,蚝油适量,食盐适量,花生油适量,

清炒四季豆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四季豆洗净,摘断

3、姜、蒜切碎,准备好料汁(蚝油、盐、适量水调和)

清炒四季豆的家常做法

4、热锅倒油,放入姜、蒜炒香

5、倒入四季豆翻炒,加入辣椒翻炒(不喜欢吃辣的可以不加)

6、加入料汁翻炒

7、四季豆炒软即可出锅

8、装盘

小窍门

四季豆可事先用开水焯下,一定要炒熟吃哦!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