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节火鸡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7-13 19:32

文章导读

在西方,感恩节以及圣诞节的时候都会制作火鸡来食用,火鸡一般是经过烘烤的,外酥内嫩让大家吃的非常满足,但是烤火鸡的方法是可以很简单的,我们首先需要将火鸡进行腌制,然后在将火鸡放进烤箱中进行烘烤,由于火鸡是比较大的,一般是需要烘烤2个小时左右才可以熟的。

感恩节火鸡做法

1.烤全火鸡

外皮金黄酥脆的烤火鸡是传统的感恩节主菜,最传统的做法是焖烤。在美国,通常是把火鸡肚子里塞上各种调料和拌好的食品,然后用烧烤袋包好,整只烤出,鸡皮烤成深棕色。端上桌后,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分给大家。根据个人口味浇上卤汁,香嫩的火鸡就可以入口了。

感恩节火鸡做法

2.火鸡香肠

各式各样的香肠总是备受人们喜爱,火鸡涉足香肠王国让人们的餐桌上又多了一种美味。“台湾火鸡”推出了原味、红麹、绍兴酒三种口味的火鸡香肠,既可以当做餐桌佐菜,也能与面包结合为松软可口的三明治,低脂又富含营养素的火鸡香肠一定会让你唇齿留香!

3.火鸡比萨

感恩节的到来让比萨换上新装,馅料也选择了节日宠儿火鸡肉,金黄的比萨饼散发着浓浓的香气。嫩滑的火鸡腿肉是最好的选择,将其融入薄厚适宜的比萨饼中,沁心的口感诱人食欲,如果放点芝士,还可以让面皮的口感Q起来。爱吃比萨的你别错过美味火鸡比萨。

感恩节火鸡做法

4. 火鸡汤

咸鲜的火鸡汤征服了食客挑剔的味蕾,感恩节的餐桌上火鸡骨架占据了一席之地,将烤好火鸡剩下的骨架用刀取出,放入锅内用姜片熬,乳白色的火鸡汤清而不淡、鲜而不俗,如果想吃一餐火鸡全宴,搭配一款这样的汤醇味鲜的火鸡汤会是你的甜蜜之选。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