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金磨坊核桃黑芝麻糊 留住你的十九岁

健康 TOM    2019-06-19 11:15

在儿时的记忆里,是否都记得这样一个画面:“冬夜,弄堂里一声吆喝,“芝麻糊诶”,孩童们立刻欢快地捧着碗去盛热腾腾的黑芝麻糊……”作为上班族,天天忙得像打仗一样,黑芝麻糊简简单单用开水冲泡,香香浓浓一碗喝下去,洗个碗就清理好了战场,超方便。维生素E含量非常高!关键,黑芝麻糊真的好喝且不伤肠胃好吸收!

老金磨坊核桃黑芝麻糊    留住你的十九岁

花样百出,从金粉们那里搜罗来的很多创意吃法。让小粉看呆了——咋都那么会吃啊?!

1、干吃

打开罐儿后就闻到浓郁的芝麻香,等不及烧热水,直接舀出干粉品尝一勺。

细腻,甜度合适,仔细品尝能够吃得出芝麻的香、米粉的沙糯、黑豆的醇和。

因为老金磨方核桃黑芝麻糊原料里的成分都是熟化过的,所以直接干吃没问题。

2、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即冲即饮,完全不用等,也不用买洗切炒,1分钟就搞定了,非常适合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谁都能搞定。还有,你们喜欢将黑芝麻糊作为甜汤汤底吗?再加入煮熟的实心糯米小圆子,好吃得不要不要的。3能量碗/早餐碗

欧美歪果仁吃糊糊,breakfast bowl,直译过来就是“早餐碗”,也有人叫super bowl(能量碗),特别流行,五颜六色一大碗,摆得像朵花似的,基本就是糊糊+水果+坚果的不同变化组合,好一碗高颜值又美味的能量弹啊!

芝麻糊的香甜沙糯、细滑温润,再搭配水果和坚果,营养均衡又赏心悦目,美好一天从早餐开始!

4烘焙蛋糕、面包和曲奇

核桃黑芝麻糊粉本身就是已经研磨好的黑芝麻+五谷杂粮粉,可以直接把它揉到混合好的烘焙用面团里——只要你想,就可以让它出现在蛋糕、面包和曲奇里。

老金磨坊核桃黑芝麻糊    留住你的十九岁

老金磨方核桃黑芝麻糊,良心品质,好在哪里?

1、好原料,无添加,有营养,好吃安全【黑芝麻】

作为乌发养颜的食补首选,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等功效,被视为滋补圣品。老金磨方的配方里黑芝麻含量高达27%。

【黑米】

滋阴补肾、益气强身、补肝明目,能提供优质的碳水化合物,黑色米皮含有大量花青素,被民间称为“补血米”、“长寿米”。

【核桃仁】

核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可促进大脑组织细胞代谢,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另外,核桃仁还有大量维生素E,经常食用有润肺、黑发的作用。

2、无添加,纯天然配方

芝麻糊里面的粉是黑灰色的,都是从各地考察采购来的上好的黑芝麻、黑米、黑豆混合熟化研磨之后。配方天然就是这样,没有任何色素、添加剂或防腐剂,一点冰糖让口感更胜一筹。细腻,甜度合适,仔细品尝能够吃得出芝麻的香、米粉的沙糯、黑豆的醇和。

老金磨坊核桃黑芝麻糊    留住你的十九岁

吃过核桃黑芝麻糊的吃货们粉粉表示“简直要当饭吃的节奏”;还有人说“吃饭困难户把碗底都舔了,太不淑女了怎么办?”“不要太方便好不好!我证明,我也舔了!哈哈!

商品链接:http://ule.cn/ndmpia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