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宗武乡小米 美味营养好享受

健康 TOM    2019-06-14 12:19

我们饭桌上的日常杂粮,搭配食材煮粥喝是相当滋补养胃的,而且还营养美味。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商品就是来自中国小米之都-正宗武乡小米。

正宗武乡小米    美味营养好享受

这款正宗的武乡小米产于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古贡米产区环境。高岭左右,多为稀缺的弱碱性红铁土壤,旱地种植,自然降水,四季分明,光照时间长,无霜期长,非常适宜种植谷类。

选用“晋谷21号”种子育种,最新培育研制的高产优质种子,全程人工培育,施肥选用的是农家有机肥料,保证不让一粒化肥进入农田,不适用杀虫剂、除草剂。人工收割,谷子实行轮播种植,保证武乡小米的品质。

这样生产出来的武乡小米色泽金黄,颗粒饱满、形态均匀、精挑细选。米油浓厚、营养丰富。无染色,无掺杂,无抛光,粗加工。现磨现发。

夏天正是人体新陈代谢比较旺盛的时候,选用这种正宗的武乡小米搭配喜欢的食材熬制一碗喜欢的粥,真的是人间享受了。

正宗武乡小米    美味营养好享受

 

现在邮乐活动价,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美味营养又正宗的武乡黄小米仅仅需要19.9元,500g包邮到家,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 http://ule.cn/naewh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