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桔蜜饯干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8 10:42

文章导读

金桔蜜饯干是一种腌制后晒干的食品,一般是当做零食来食用的,它的保质期是比较长的,而且金桔饯干是比较倾向甘甜的,比较适合我们当做饭后甜点。对于金桔蜜饯干的做法,我们是需要挑选新鲜的金桔,然后将金桔清洗干净之后,用冰糖进行腌制,腌制的方法是将白糖融化加入金桔进行滋润金桔,然后在晾干就可以新城隔行金桔蜜饯干。

金桔蜜饯干

金桔不仅外形讨喜,果皮更是清香甘甜,很是有股子特殊的诱人滋味儿。

原料

金桔400克、水500克、冰糖125克、盐少许。

菜品特色

烹饪简单

营养价值

营养丰富

金桔蜜饯干

做法

1、将金桔依次用清水洗净;

2、接着用水果刀在金桔顶端划上两刀;

3、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加入冰糖;

4、开中火,煮至冰糖完全溶化;

5、加入全部洗净划好的金桔,煮至水开;

6、转小火,期间可不时晃动锅,使其入味更均匀;

7、煮至大约30-40分钟,至金桔皮变透明;

8、此时加入少许食盐,轻轻搅拌均匀后即可关火;

9、倒入碗中,封上保鲜膜冷藏一晚后取出沥干糖液;

10、摊开放在大碗中,放入微波炉中低火微波至有韧性即可

金桔蜜饯干

小贴士

在洗净的金桔顶端划上两刀,利于在煮至过程中快速浸透入味二.最后起锅时,加入少许食盐,可使金桔的口感更好三.浸泡金桔的糖液,可以倒入消毒干净的瓶中冷藏储存,饮用时兑上适量的开水四.高火微波金桔时,每隔2分钟取出看一下状态,在继续微波,至有韧性即可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