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山楂水的做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04 18:19

文章导读

苹果大家都熟悉,是很常见的水果,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尤其是膳食纤维的含量是很高的,食用后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苹果是可以和很多的水果搭配起来食用的,山楂平时也是很常见的东西,生活中山楂的吃法也是很多的,山楂不仅开胃,还具有降血脂的作用,如果将山楂和苹果搭配起来做成饮品怎么做呢?

苹果山楂水的做法是什么?

苹果山楂水的做法是什么?

买山楂的时候要挑选外表都是带吗带麻点好山楂,用水泡洗后用去核管去核后将山楂肉备好。

苹果有国光苹果,有红富士苹果,要买的红色苹果,用刀去皮后去核,用刀将苹果肉切成均匀块。

将蒸锅的笼屉用水清洗干净后放在饭锅上,饭锅盛好水离笼屉有100毫米左右。

苹果山楂水的做法是什么?

在蒸锅上放上瓷盘,将备好的去核的山楂肉放在瓷盘上,将去核的苹果肉放在瓷盘上。

将电源连接好盖上蒸锅盖后开始蒸闪着苹果,家做山楂苹果水做法有很多,都是根据实际来选择做。

用封闭容器蒸出的山楂水和苹果水非常好喝,熟的山楂肉和熟的苹果肉也是非常好吃的。

苹果山楂水的做法是什么?

山楂苹果水功效

1.促进排便功效:山楂苹果水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膳食纤维等,有助于消化液的分泌,并且可以促进肠蠕动,有利于食物的消化,从而促进排便,临床可用于便秘。

2.降血脂功效:山楂苹果水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山楂酸等营养成分,有利于促进机体脂肪的分解代谢,临床上可用于预防血栓形成,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3.美容养颜功效:山楂苹果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等营养充分,有助于细胞抗氧化能力,皮肤嫩滑,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等的功效。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