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披萨孕妇能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6 16:34

文章导读

披萨孕妇能吃吗?披萨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的快餐。披萨在制作时会使用大量的奶酪,奶酪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对孕妇的健康非常有益。同时,奶酪还含有非常丰富的碳水化合物。但是,虽然奶酪很好,孕妇吃得太多,很容易引起肥胖或生气,所以孕妇一定要注意适量的吃。

披萨孕妇能吃吗

孕妇可以吃披萨。

1、披萨属于发酵食品,所含有的B族维生素是比较丰富的,体内缺乏了B族维生素就会导致免疫力低下,对细菌或者病毒没有防范的能力。孕期多吃一些发面食物是比较好的。同时,发酵食品能够促进消化,和胃酸接触后,很容易被分解,其所含有的营养成分能快速的被吸收。

披萨孕妇能吃吗

2、披萨的主要辅料是番茄酱和奶酪,在发酵面饼上淋上番茄酱和奶酪后,披萨就会散发出特别诱人的香气,能打开孕妇的食欲,促使她们多吃一些,尤其对那些孕吐比较严重的孕妇来说,会更有效果。

披萨孕妇能吃吗

3、孕妇可以借助披萨添加自己喜欢的菜品,爱吃火腿就多放一些,爱吃番茄酱就多淋一些,爱吃酸酸的味道也能多放一些奶酪,一次性食入,就能让孕妇获取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

但因为披萨经过烘烤,属性偏燥热,所以孕妇在孕期的食用应以适量为主。孕妇吃披萨不宜过量,披萨中含有饱和脂肪和热量,吃太多容易肥胖。作者:taotao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