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烤烤串菜谱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6 16:58

文章导读

烧烤烤串是如今比较流行,也比较受欢迎的吃法,烧烤烤串菜谱有很多,根据情况不同烧烤的食材有着不同的烧烤菜谱,对于烧烤的食物来说平时要少吃,烧烤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不要每天都吃烧烤,很多朋友不知道烧烤烤串菜谱是怎样的,烧烤烤串菜谱是怎样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烧烤烤串菜谱

一.香辣烤肉

肥瘦肉加生抽,花雕酒,胡椒,辣椒粉,少许盐,蒜头洋葱.放冰箱腌24小时再烤,边烤边刷稀释了的蜂蜜水。

二.海鲜串烧

材料:中型虾一磅;鲜干贝一磅;橄榄油或色拉油1/2杯;碎大蒜三瓣;切碎,1/3杯面包屑1/2杯;盐、胡椒少许;柠檬2/3个,切大片;烧竹棒四至六根。

作法:1、虾去泥肠,剥壳。

2、用纸巾将虾和干贝的水分吸干。

3、把其它材料混合在一起(柠檬除外)。腌泡一小时。并预热烤箱。

4、将虾和干贝穿至竹棒上,可再沾更多面包屑。5、正反面各二分钟。

6、食用时再配上柠檬数滴。

烧烤烤串菜谱

三.蒜烤鱼

用料:

1、辣椒粉;2、大葱;3、鱼块;4、盐。

做法:

1、先倒油入锅,等滚后加入辣椒粉;

2、等到有辣椒香时加入鱼快,用油煎直鱼微黄;

3、把蒜加到鱼上,并加入少许水,和盐,

4、等水干,香香的蒜烤鱼就出来了。

四.辣味烤土豆

土豆切小块,擦干表面,放在盆里,倒一些油,toss一下,让土豆表面都沾上油。烤盘铺上铝箔,把土豆块铺平,400F(200C)烤30-40分钟。同时准备一个洋葱,一个西红柿切小块,3片蒜切片。

先倒点油炒洋葱,软了下西红柿,出汁以后,加蒜片,一大勺加些水,辣椒粉,盐黑胡椒调味,多少随意。开后把火调小点,盖上,煮到汁稠,大概10分钟。等土豆烤好,和调料调在一起就行了。

五.蒜香鸡蒜烤鱼

用料:

1、辣椒粉;2、大葱;3、鱼块;4、盐。

烧烤烤串菜谱

做法:

1、先倒油入锅,等滚后加入辣椒粉;

2、等到有辣椒香时加入鱼快,用油煎直鱼微黄;

3、把蒜加到鱼上,并加入少许水,和盐。

4、等水干,香香的蒜烤鱼就出来了。作者:zhang1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