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萝卜樱咋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4 20:37

文章导读

所谓的萝卜缨,就是指食物萝卜的叶子,在我国很多地区,萝卜缨也被称之为莱菔叶,其实它也是如同萝卜一样,是我们在日常饮食当中可以吃的一种食物。但是它也有一大缺陷,就是很不容易保存,所以要吃的话一定要及时,而不是储存一段时间再吃。对于很多人来说,虽然知道萝卜缨是可以吃的,但是具体的做法却不太了解。那么,萝卜缨应该怎么吃呢?

萝卜樱咋吃

材料:萝卜樱子(300克)

配料:盐适量,油适量,鸡精适量,麻油适量

萝卜樱把黄的,烂的去掉,把它洗干净,放进煮开的水里焯水2分钟这样。然后把它捞出,过一下凉水,等到他不烫的时候把它切碎,把水分挤干,然后放入大碗,加盐,鸡精,加入麻油,搅拌好来就可以吃了。

还有焯萝卜樱子的水里要放些油与盐,这样才有味道,焯的时间不可久,保持脆的口感就可以了。

萝卜樱咋吃

萝卜缨猪肉包

材料:猪肉馅,500克,萝卜缨500克,葱少许,姜少许,豆豉少许,盐适量,海鲜酱油适量,花生油适量,面粉400克,酵母5克

先把萝卜缨洗干净,拿开水焯一下,在用凉水过凉,在他凉的时候把它拿出来,然后萝卜缨切小丁块,把它剁碎,这时候加入肉馅,盐,葱末,姜末,豆豉末,酱油,一起搅拌,搅拌完了馅料就做好了。

萝卜樱咋吃

馅料准备好了我们下面就来准备一下面团,将酵母加入面里面,加入温水,然后合面,温水酵母才会打起来,冷水的话温度太低发不起来,热水的话一到就把酵母烫死了,所以用温水比较好,温水和面,和好开始发面一个小时,将发好的面揉好,盖上保鲜膜,让他醒十五分钟,然后将面团制成剂子,拿擀面杖弄成皮,放入馅料,顺着口慢慢的把它合起来,到最后弄到全封闭,包子包好后把它放入锅中,先不开火,盖上盖子继续二次发酵十分钟,然后开火,蒸汽上来开始计时,十二分钟,到了时间了就关火,闷三分钟,然后就可以拿出来吃了。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